金融学院:“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杨艳群校友讲座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716

 

(通讯员 朱江 报道)614日,在图书馆220人报告厅召开的校庆月优秀校友报告会邀请了我校校友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工农路支行杨燕群行长,分享个人职业经历。教师及200多名学生到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金融学院院长助理朱江老师主持。

Δ杨燕群副行长报告会

报告开始,杨行长深情回忆了青葱的学生时光以及在校时的学习情况,并结合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历程,就如何以学立业、坚持目标信念、注重细节和责任、如何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做事等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指导课。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杨行长以切身的经历、工作的艰辛、成功的喜悦、风趣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结合自己的成才之路,勉励学弟学妹发奋图强,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和校友的殷殷期望。报告会上还进行了互动交流,杨行长热心而巧妙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的提问。报告最后,朱江老师总结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自己的专业基本技能,不断学习,汲取工作经验,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找准好,定位好自己的人生目标,更要端正心态,专一的做好每一件事,就会有收获的。

Δ杨燕群副行长报告会

优秀校友的珍贵经验和实际经历,为母校莘莘学子树立优秀的榜样,促进了校友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同学们规划职业生涯,增强就业创业的能力,努力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材,报答母校与社会的培育之恩。(金融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