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自律铸就成功,习惯造就未来”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582

 

(通讯员杨艳报道)920日下午3点,金融学院17财务管理(淮师)班主题班会在JB-203如期举行。

本次班会以“自律铸就成功,习惯造就未来”为主题,主要分为分“什么是自律”、“自律的重要性”、“自律者的表现”和“养成自律的习惯成为自律的人”这四个环节。由班级新生代表姚大智同学主讲。

班会开始之初,姚大智同学先就“自律”这个话题,阐述了一系列有关自律的故事,及自律所能带来的好处。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自律、如何做一个自律的人。在主讲人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主题班会,朗读了关于“自律”的名人名言,且回答了关于自律的问题。还有部分同学结合了自身的实际情况,阐述了做一名“自律”大学生的重要性。

班会最后,班主任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说:“凡成功者无不懂得自律。自律是修身立志成大事者必须具备的能力和条件,希望同学们将自律当做习惯,把自己的精力和时间通过自律而用于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有益的事情上,不忘初心,不负此行!”此次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