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喜迎中秋国庆 携手萌新共游园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479

 

(通讯员李亚龙 梁荣幸报道)为使17级学生更好、更快融入大学生活,熟悉身边环境,102日,金融学院组织留校的70余名外省学生,开展了“喜迎中秋庆国庆,携手新萌共游园”活动。

早上830分,同学们从学校南门出发,首站来到楚秀园,在16级学长学姐们带领下,17级的萌新们参观楚秀园的秀丽风景,感受其优雅的环境,他们被园区内的人文自然风景深深吸引,纷纷拍照留念。时至中午,同学们来到清宴园开始聚餐。大家拿出准备好的蛋糕、零食、水果等摆上餐布,围聚坐在一起,一起吃蛋糕,聊家常,到处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此后,同学们乘车前往淮安市博物馆参观,了解淮安的历史变迁,让同学们对第二故乡淮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感受到了淮安浓重的古色古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彼此之间的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利用好大学三年时光,在淮安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城市,奋发向上,学好专业知识,做一名优秀大学生。(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