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运动,让青春更美丽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498

 

(通讯员梁荣幸报道 )1027日上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在校体育场举行。经过紧张角逐,金融学院学生代表队获得团体操表演一等奖,运动会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为做好本次运动会比赛工作,金融学院在学生团体操的排练、运动员的选拔及训练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团体操选手在杨艳老师带领下,排练20余次,累计排练近40个小时,参赛运动员更是利用一切机会,练体能,练动作。虽然训练很枯燥,很辛苦,但所有参赛学生没有任何怨言,积极的投入到各项训练中。比赛中,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涌现出一大批优秀运动员,周丽颖、邱兰兰两位同学分获铅球、实心球比赛第一名,霍小杰同学引体向上第二名、胥旺同学1500米第三名、花毛加同学400米第三名……。

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是沉甸甸的果实,学生收获成功的喜悦,是运动场上最美丽的一道风景。(金融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