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第一届新生篮球赛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504

 

(通讯员姬智 杨艳报道)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学校气氛,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1122日下午金融学院第一届新生篮球赛在学校西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组织,体育部主办。参赛班级为17财务管理1班、17金融管理1班、17金融管理3班、17金融管理淮工班和财务管理淮师班等10个班级。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赛项:男子篮球对抗赛、女子篮球对抗赛、女子定点投篮。下午一点二十分左右,第一个赛项男子篮球对抗赛抽签分组,在小组内采取积分制并采用淘汰制进行循环比赛。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男子篮球对抗赛半决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首次对阵的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选手们娴熟精妙的空接、盖帽、花式运球等技巧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生动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最终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下,金融管理2班、金融管理3班、财务管理1班、财务管理3班班夺得半决赛的胜利,顺利进入决赛。

篮球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金融学院第一届新生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新生们的感情,提高集体凝聚力,锻炼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