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绿化环境 你我有责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560

   

金融学院:绿化环境 你我有责

310号,为了迎接第40个植树节的来临。我院举办了“绿化环境,你我有责”的植树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有我院学生会部分同学代表、江苏先河集团学雷锋志愿者协会、淮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等。

中午时大家到达目的地——高家堰。活动开始,首先由志愿者中的朱素萍女士带领在场的所有人宣读志愿者爱心林的誓言,大家举起右手,郑重而富有激情的宣誓,洪亮的声音回荡在高家堰湛蓝的天空下。接着活动代表人为我们庄严致辞,呼吁大家为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和生态城市献上一片绿色。跟着各色飘扬的旗帜,大家来到植树活动现场。栽种树苗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协调合作,分组进行,每个小组的成员齐心协力、挖土、扶苗、填土、浇水,分工明确,其中女生也不甘示弱,提起衣袖就干,呈现出一场热火朝天的画面。尽管途中大家额头上流出汗水,鞋上沾满泥土,但并没影响大家对植树的热情,反而流露出热情洋溢,幸福美满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提高了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更增添了对大自然的亲切感和保护环境的使命感。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来,为共同创建淮安市文明城市和生态城市献上一份力量!(图文/金融学院:杨       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