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627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养青少年的优秀品质,314日下午,金融学院团委会在纪家楼小学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的活动。

下午一点半活动开始,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做了“击鼓传花”的游戏,接到花的小朋友都非常积极地展现着自己的才艺,并且获得了一份棉花糖的奖励,很快便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接着,主持人以幻灯片的形式带领小朋友们了解雷锋的故事,学习和领悟了雷锋纯真友善、乐于助人的精神。为了能够让小朋友们更切身体会到志愿劳动的乐趣,在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我们的志愿者带领着小朋友们认真地打扫了教室,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活动的最后,志愿者还为小朋友们分发了文具用品,鼓励他们争做文明友善的好少年。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并且体会到了奉献的乐趣与意义。不仅激发了当代青少年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更提升了广大青少年的思想境界。(图文/金融学院:杨  艳、刘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