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缅怀恩来精神,传扬中华美德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584

 

 317,金融学院17财管淮师班班委在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了3月份主题班会,主题为《缅怀恩来精神,传扬中华美德》。 通过瞻仰周恩来纪念馆,让同学们更加细致地了解总理,感受到周总理的人格魅力,激励同学们向周总理学习。

到达周恩来纪念馆后,同学们集队,拉横幅,拍照纪念,然后同学依次进入馆内献花。然后,由此次班会策划人薛靖雯带领大家游览纪念馆主管,附馆,仿北京中南海西花厅,海棠路,樱花路,怀恩亭西厅观鱼等,讲解周总理的生平事迹,带领大家学习周总理精神。同学们也在游览过程中了解了很多关于周总理在政治,军事,外交等方面的成就,学习了周总理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游览结束后,大家在横幅上签名,以表达对周总理的敬仰,以及向周总理学习的决心。

游览过程中,同学们互相交流,拍照纪念,气氛融洽,本次主题班会获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周总理,更加敬佩周总理,更深一层地理解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也有很深的反思,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奋发进取为国争光!(图文/金融学院:杨  艳、薛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