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新浪网报道我院“关注心理健康,构筑阳光新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589

   (通讯员 马方琳报道)3月18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与淮安市与光同行自闭症康复中心举行以“关注心理健康,构筑阳光新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和分团委共同参与。淮安市与光同行自闭症康复中心的孩子及其父母应邀参加。

   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主持人用幽默生动的语言给予孩子和家长们最亲切的问候。首先由文艺部带来舞蹈,同学们以优美曼妙的舞姿,或彰显劲健的力度美,引得场下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跳舞表达了同学们的热情,同时也点燃了气氛。接着鼓励孩子们踊跃向大家展示歌声,并对勇敢举手的孩子表示奖励。在场孩子们渐渐抛弃自己的羞涩,融入到集体当中,最后全体人员集体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圆满落幕,让我们更加了解和关注自闭症儿童,呼吁同学们关爱自我和他人的心理成长和健康,走出心灵的孤岛,勇敢释放自己、面对生活。也让青年学子树立起热爱生活、关爱自己、关爱他人的健康生活理念。(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新浪网:http://k.sina.com.cn/article_5865702404_15d9f8404001004mph.html?from=edu&qq-pf-to=pcqq.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