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学习第一讲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490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提高党积子的理论知识水平和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金融学院于2018416日下午三点四十分在笃行楼306室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与党课第一课的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强,辅导员老师出席开班典礼。

陈书记首先对举办培训的意义作了阐述,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每位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学习的态度积极参加各种学习和讨论,二是每位学员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获;三是每位学员不仅要行动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陈书记希望全体学员在这次培训中,加强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确立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尽快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随后,陈书记为学员们进行了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通过学习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党史党情的重要性,学习了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开拓创新的精神,这既是对我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引导教育,也是对大学生与时俱进的一种激励,为创建和谐校园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图文/金融学院:马方琳、周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