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关工委老师为我院积极分子讲党史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441

 

为了加强我院积极分子的党课理论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18日下午2点在笃行楼308室,邀请金融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郭富忠老师为我院积极分子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

培训中,郭主任讲到我们党能够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成就,归根结底是因为党始终保持先进性,谈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能审时度势、把握大势,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拒腐防变、抵御风险,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与时俱进、与民同在,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始终站在时代发展前列和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潮头。

在这次培训课上,老师与同学们在思想上得到了沟通交流,也让同学们在学习中取得了进步。通过这次的党课学习,更加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也让同学们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在今后会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图文/金融学院 马方琳 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