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第三届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462

52日下午两点,金融学院第三届学生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西操场隆重举行。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郭富忠老师、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强、参赛班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杨艳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陈书记做了精彩致辞,他说:“本次趣味运动会是金融学院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三次体育盛事,比赛项目多,参赛人员多,突出“趣味”与“团队”两大主题,一方面加强同学们体质锻炼,丰富课余活动,增强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另一方面,融洽师生关系和同学关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蓬勃朝气。”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运动会设有“螃蟹运球、呼啦圈过山车、懒惰自行车、五人六足、拔河比赛”五个项目,参赛人员多达300人次,充分体现了人人参与、人人出彩的文化育人精神。经过三个小时的激励角逐,最终16金融管理3班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一等奖。 

开展体育运动,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让他们走到户外,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又加强了班级的概念,团结同学,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图文/金融学院:梁荣幸)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