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8届专接本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565

金融学院2018届专接本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5月10日下午,金融学院2018届共28位同学参加了“专接本”金融管理专业的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主考院校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卞志村院长、郭光副院长及负责专接本工作的姚定俊副院长莅临我院并督导本次答辩。

我院领导对本次答辩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从答辩现场的布置、教师的分工、学生的分组、答辩流程的设计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安排。按照论文答辩的要求和流程,本次论文答辩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学生进行10分钟PPT展示,介绍论文的选题原因、研究内容、解决的主要问题和主要创新点等方面内容,答辩教师认真听取学生汇报。随后答辩小组教师对论文一些重点环节进行现场提问,学生对问题进行逐一回答,答辩教师对学生论文和答辩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指导意见。

南京财经大学专家组对我院专接本工作的组织得当和显著效果表示认可,并就专接本实际教学工作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将以此次专家组视察督导工作为契机,加强与南京财经大学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做好专接本工作,让更多的学生通过专接本获得更高的学历,拓宽他们今后的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