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江苏省财经行业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590

江苏省财经行业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邀  请  函

有关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部:

为推动我省财经类高职毕业生就业,以及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完善和发展,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兹定于2017年11月11日举办“江苏省财经行业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特邀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17年11月11日上午8:30- 14:00

二、招聘会地点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三、参会方式

参会单位登录我校就业网:http://jscjxy.91job.gov.cn(未注册单位请先注册),在“招聘会展位预定”栏目预定本次招聘会展位(预定时间:9月15日—11月8日),招聘会展位审核结果将以邮件方式通知,具体展位号将在学校排展完毕后统一在“参会通知”中告知,届时学校将以短信和邮件通知,请参会单位登录就业网下载“参会通知”,并加盖公章。学校将以加盖公章的“参会通知”作为本次招聘会的签到凭证。

本场招聘会1-20号展位为“智慧就业平台高级会员招聘专区”,如需预定请至智慧就业平台主站www.91job.gov.cn,注册成高级会员单位再行预定。

四、参会单位招聘信息发布

参会单位在我校就业网站注册后可发布招聘信息。我校审核后通过就业网站、手机APP、微信等方式发布。

五、参会须知

1.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须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不收取参会单位摊位费和媒体宣传费。

3.务请参会单位将需求信息详实填写,以便进行发布、宣传,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4.务请参会单位在2017年11月11日上午8:30前进场布展。

5.请各参会单位自备展架发布招聘信息。

六、联系方式

电话:0517-83858130

联系人:徐老师

地址:淮安市高校园区枚乘东路8号

交通:乘14、22、23路公交车在财经学院站下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

2017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