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南农财管接本班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649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南农财管接本班毕业论文答辩

57号上午,金融学院2018届南京农业大学(财务管理)专接本班毕业论文答辩在笃行楼418会议室举行。

金融学院张晓华副院长、财管教研室朱莉云主任等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南京农业大学丁胜红副教授、继续教育学院主任曾进也莅临我院对此次论文答辩进行了指导。其中丁胜红副教授作为此次答辩组组长。

参加论文答辩的同学进行了精心准备,提前制作好论文讲解PPT,详细解释了自己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丁胜红副教授针对每一个同学的论文进行点评,同学们也都用心记录了丁胜红副教授提出的问题。毕业论文是学生毕业的最后一门课程,作为第一届南农接本班的同学,他们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顺利的完成,并通过了最终的考核论文答辩,借着这次答辩的机会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师生之间也就财务管理专业研究进行了更深刻的探讨。(通讯员能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