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干净清新伴我行,文明宿舍暖我心”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614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约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意识,创建文明、规范、整洁、优雅的宿舍环境。我院于415日至520日举办了以“干净清新伴我行,文明宿舍暖我心”为主题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活动中,我院学生对地面、床铺、物品摆放、阳台、卫生间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整理。基本上所有的寝室地面打扫干净,床铺整洁、被褥摆放整齐一致,阳台地面干净,无水渍、无灰尘,卫生间墙面干净明亮。宿舍总体效果良好,寝室特色文化内容丰富,墙壁张贴的字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装饰新颖。经过精细的评选,以10#4003宿舍为代表的20间宿舍获得了“文明宿舍”称号。

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养成讲文明、讲卫生、守纪律的生活作风,形成了良好文明宿舍的新风气,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及文化修养。(图文/金融学院 马方琳 潘德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