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905

    为了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10月28日下午3点,紫金保险淮安中心支公司S3-308对金融学院16级学生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经理以“什么是保险”以及“保险的重要性”为开场白,向学生们介绍了保险这一行业。接着,从五个方面进行宣讲,具体内容包括“了解紫金”、“走进紫金”、“紫金发展前景”、“淮安紫金”和“2019年淮安紫金招聘信息”。通过ppt的展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紫金保险公司,并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是否应聘。在宣讲大会结束后,16级金管和财管专业的学生积极主动地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谈、沟通,踊跃参加岗位应聘。

求职、应聘和实习是我们大学生从在校学习走上工作岗位的一个必经阶段,也是步入社会的关键时期,这对于应届毕业生有非凡的意义。此次高质量的校园招聘宣讲可以帮助同学大范围筛选工作岗位,锻炼应聘能力。学生们可以积累实习工作经验,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同时,此次宣讲也是我校与紫金保险以江苏财经·紫金保险学院为依托,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形式。 图文/金融学院 张幸 赵雪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