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17财管5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597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规划自身职业发展,13日上午十点,17财管5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在S3308教室举行,主题班会由班长廖俊霖主持。

学习委员朱晴莹介绍了本班学风建设的情况以及本人对于学风建设的看法,“建设优良学风,要树立正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进一步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学习动力,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作业”。主题班会有经验交流、学生讨论、短视频观看等环节,环节设置合理、流畅,现场氛围良好。

班主任梁荣幸老师最后作了点评:“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希望广大同学理清个人奋斗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勤学善思,合理安排大学时光,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图/金融学院廖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