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918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 “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严、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5日下午,在笃行楼418室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马琳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学习会。

老师首先学生党员们介绍了党员组织生活学习的重要性并要求他们高度重视起来。接着,为我们介绍了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要求学生党员们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了解党组织的要求和形式,遵循党章,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们系统的了解了支部工作的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创新争优活动,增强支部战斗力,努力达到优秀党支部的要求,担负起民族的使命,为学校、为学院、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金融学院 马方琳 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