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2019届南农财管接本班论文答辩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684

4月18日上午,金融学院2019届南京农业大学(财务管理)专接本班毕业论文答辩在笃行楼金融学院会议室举行。

金融学院张晓华副院长主持此次论文答辩,能超、范园园等五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南京农业大学丁胜红教授莅临我院对此次论文答辩进行了指导。

毕业论文答辩是每一个大学生必须经历考核过程,只有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才能拿到大学毕业证书,所以每一位同学都十分重视毕业论文答辩。在答辩之前,同学们会选择一个选定一个研究题目,通过文案调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实验调查等方法对研究对象进行全方位的分析切入,再总结归纳、整理思路并与论文导师交流讨论,根据固定格式的论文提纲写出论文初稿,最后与论文导师一同多次修改完善形成最终的毕业论文定稿。主辩老师就同学的答辩内容提出问题,同学们的回答简明准确,虽然还略显不足,但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一方面,毕业论文答辩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答辩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地锻炼自我的机会;另一方面答辩是与专业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老师为其指出论文的疑点、错误,增加了学生知识的宽广度,而学生在论文中的独创性见解及其中提到的新鲜材料亦使得老师获得启发。图文/金融学院 能超  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