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7级南京财经大学专接本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103

为了提高专接本人才培养质量,考查和验证毕业生对实践问题和现象的认识和研究程度,进一步考察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2019年4月18日下午,在金融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南京财经大学专接本论文答辩,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姚定竣、金融学院副院长张晓华、金融学院金融管理教研室主任汤筱娴、金融学院教师顾华玉以及2017级南京财经大学专接本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活动。

本次答辩由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姚院长任答辩组组长、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张院长任答辩组副组长、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孙老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汤老师、顾老师任答辩组成员,答辩由张院长主持,姚院长最先就南京财经大学专接本工作做了简短的介绍,他对17级22名专接本学生在校学期期间的认真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学生的考试成绩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希望学生获得本科学历后能够对人生做出更长远的规划,并鼓励学生毕业后继续读取研究生或者发挥自己才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从答辩过程中看出每一位毕业生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们用精美的PPT展现了自己论文设计的想法,思路清晰,概括详尽,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能够对答如流,有条有理,充分体现出了自己在本专业领域中的知识和能力水平,也得到了南京财经大学姚院长和孙老师的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肯定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在专接本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成绩,加深了本科院校与高职校间的合作交流,成功地为一体化人才培养开辟了道路。图文/金融学院 筱娴 周晶晶

▲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姚院长寄语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