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观学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629


大学生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是增强学生道德修养,树立诚信意识的有效方式方法10月23日中午,金融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三委会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近100余人参观了学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中午12点30分,所有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三个批次前后参观了学校廉洁教育基地“清风苑”、“清风亭”、“清风墙”。本次活动将廉洁文化融入校园文化、专业文化教育中,讲解员讲到“清风有廉洁之意,古有两袖清风,今有习语清廉”,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相呼应,让同学们对廉洁有了更深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每一个人都要具备一颗律己之心,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言行,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永葆廉洁本色,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图文/金融学院:梁荣幸 王纯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