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梦想启航—— “第四届金融文化节”企业专业带头人及校友讲座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737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努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加强企业与学校、企业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不断拓展学生专业知识,11月1日下午2点,金融学院在校图书馆550会议室开展了“第四届金融文化节”系列活动——企业专业带头人及校友讲座。


本次活动由田青院长主持,金融学院全体班子成员、2019级新生辅导员、全体导学课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淮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纪安良、江苏中央新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锦祥、交通银行淮安分行科技支行行长助理王杨3位企业专业负责人及金融学院2009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淮安分行会计主管顾丽亚、2010届金融保险专业毕业生、淮安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李鹏2位优秀校友为同学们分别做了精彩报告。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议程:一是田青院长介绍3位企业专业带头人及2位优秀校友,并由陈国强书记为企业专业带头人颁发聘书;二是由3位企业专业带头人和2位优秀校友为同学们作报告。5位主讲人凭着自己在金融界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同学们分享及分析了各自的心路历程、金融行业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对同学们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5位主讲人的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且富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同学们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学们也从5位专家的讲座中,感受到了幸福是要奋斗出来的,青春要不负梦想,勇做时代追梦人!(金融学院 图文/朱江、武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