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财务管理三班篮球赛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631

为了增进19金融学院各班同学之间友谊和认识,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11月6日下午两点金融学院学院院学生会组织下,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场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6个班参加,根据事先抽签分成第一场:男子金融管理一班—财务管理一班,女子财管队—金管队,第二场:男子互联网金融—财务管理三班,第三场:男子金融管理二班—财务管理二班。比赛开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财管三班与互联网金融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场下的同学们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互联网金融以49比45分获胜,财管三班与互联网金融只有几分之差,但是比赛重在参与,同学们表现得都非常出色。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文 彭滢/图 李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