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18财务管理1班开展“不忘初心,传承恩来精神”主题教育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722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5日上午,金融学院18财务管理1班学生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开展“不忘初心,传承恩来精神”主题教育。

在周恩来纪念馆,同学们仔细观看了有关周总理身前留下的物品及资料,参观了仿中南海西花厅的办公场所、起居室、会客厅等,详细了解周恩来总理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真切地感受了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周恩来故居,同学们参观了周恩来总理儿童时期生活居住的地方,观看了“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了解了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事迹,学习了周恩来总理的优良家风家训,深深的被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抱负所折服。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在红色革命文化中提升了思想政治觉悟,也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图文/金融学院 马方琳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