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安全文明你我创,温馨宿舍齐共享”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825

为进一步落实宿舍文明行动,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无隐患宿舍我院于11512月5日,开展了以安全文明你我创,温馨宿舍齐共享”为主题的宿舍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从宿舍卫生、寝室内务、寝室文化、寝室安全四个方面进行评分,选出最美宿舍两间创意宿舍六间、环保宿舍九间安全文明宿舍20间。在整个评比过程中,各个寝室风格各异,新颖性与时代性兼备,同时还融入了一些专业特色。女生寝室温馨雅致,同学们对宿舍的墙体、天花板、门窗进行了精心的装饰——有的贴了漂亮的墙贴,有了挂了可爱的毛绒玩偶,有的则用新奇的饰品来引人注目,更有人展示了自己的画作和DIY作品。男生寝室则干净整齐、简洁大方。

通过此次宿舍评比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图文/金融学院 马方琳 张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