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全民战“疫”, 青春之歌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787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场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为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决策指示,学校党委立即作出防疫工作部署,金融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在这个特殊时期坚定信念,听从学校安排,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疫情当前金融学院学子用纸笔写下对武汉最真挚的祝福,期待武汉欲火重生,相约那时去赏美丽的樱花。还有班级同学发起承诺,宣誓着他们对战胜疫情的信心,为战疫助力。更有细心的班级,在班级群里发有趣又有意义的图片,不仅可以缓解大家紧张的神经,同时还可以宣传一些防控疫情的正确方法和一些注意事项。我们金融学院的孟梦同学、退伍军人胡建军同学、张恩童同学等还主动参与到防控疫情的一线中去,协助当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然我们还有一部分同学宅在家里,不给祖国添乱,他们研读好书,充分利用在家的时间,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真正的做到停课不停学。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有助于培养了一批家国情怀、敢于担当的青年,与祖国同行,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图/文 金融学院 武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