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19财管1班开展“共同抗疫,维护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619

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引导学生及时调整状态,做防控疫情的坚定拥护者。金融学院19财管一班全体同学于5月14日开展以“共抗疫情,维护安全”为主题的线上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张琰欣主持,全体同学在线参加了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前,主持人带领大家观看抗疫视频,回顾疫情伊始到现在的过程,让我们感受到各方力量在我们身后默默守护的温暖。接着,主持人为我们介绍现今国内外的疫情发展,以及我国在疫情期间实施的各类政策。为了更直观感受,主持人通过播放疫情防控的视频,加强同学们的防控意识。宣传要主动做好防护,注意卫生,通过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免疫力,提醒同学们如出现不适症状,应立即就医。

最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致敬疫情中那些最美逆行者,并发起提问“什么样的人符合英雄这个词?”同学们就这个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积极发言。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班会,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做好自身安全防控的必要性,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金融学院 武亚凡 胡佳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