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19财管2班开展“共抗疫情,维护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637

2020年5月17日上午,19财务管理二班开展了一次以“共抗疫情,维护安全”为主题的线上班会活动,本次班会旨在增强同学们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意识,通过学习抗疫英雄人物事迹,积极引导大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本次班会活动分为三大部分。首先由班会主持人介绍新型冠状病毒的基本知识与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虽是线上班会,却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积极发言,主动分享自身在家抗疫小妙招。其次是引导同学们关注国内外疫情发展情况,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发表的“十六字方针”,展现我国在此次疫情活动中的迅速反应与大国风范。在班会最后,同学们利用网络连麦表达自己对于奔赴前线的医护人员崇高敬意。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不仅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健康,也在逆行英雄身上学习到了伟大的奉献精神,他们都表示将会更积极的投入接下来的网课学习当中,用优秀的成绩回报在前线为我们遮风挡雨的“最美逆行者”们。(图文/金融学院 武亚凡 吴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