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 ——程淮中校长亲临毕业班赠言赠书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691

2020年5月23日,金融学院17财务管理淮师班召开了最后一次主题为“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班会,校长程淮中亲临班会现场。三年来程校长作为负责联系班级的校领导,一直关注着班级动态,关爱着班级每一位同学,此次毕业班会,程校长为同学做了慷慨激昂的临行赠言,并向班内家庭贫困的同学和品学兼优的同学免费赠送了全套初级会计考试的辅导教材,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强、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江、17财务管理淮师班班主任汤筱娴出席了班会

程淮中校长首先对17财务管理淮师班所有同学在我校3年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赞许同学们是江苏财院的领航者,是其他班级同学学习的榜样,他对同学们寄语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顺利升入淮阴师范学院之后,及时调整心态,把财院“努力学习,精益求精”的精神带入新学校,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勤奋、践行、诚信、求实”的态度前行;第二,希望同学们不忘自己的学业,要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提升自己的技能,完善自己的人格;第三,希望同学们在疫情这样一个特殊的阶段,能管理好自己、保护好自己,将安全谨记在心,将防疫贯彻到底。


接着,程淮中校长和金融学院党总支陈国强书记一起为王润超、孙孝晗等20名同学一一赠送了初级会计考试的辅导教材。班级贫困生、团支书孙孝晗代表受赠同学发表了发自肺腑的感言,她说自己非常激动也非常感激校长赠与的礼物,这套教材将会帮助她更好地备考初级会计师考试,她也会一直珍藏这份情谊,在财院的三年是她最难忘最宝贵的时光,在这里她学到了很多也逐渐成长强大,毕业后,她将谨记教诲,继续不断求学,努力充实自己,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最后,程淮中校长与同学们订立了“母校之约”,希望同学们心中常挂母校,常回母校看看,母校的大门也随时为同学们敞开,母校时刻以他们为荣,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祝母校蒸蒸日上、岁岁芬芳。(图/文  金融学院汤筱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