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694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现面向我校全校在校生招聘70名勤工助学学生,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2、遵守纪律,吃苦耐劳,有责任心的学生;

3、学有余力的学生。(学生如因参加勤工助学而影响学习,学生处有权终止其勤工助学活动)

二、岗位设置:

附件1:《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一览表》。

三、工资待遇:

每个岗位每生300/月。

四、报名程序:

1202068日前,申请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填写申请表(附件2,按照申请表要求填写,并分别交班级、学院、用工部门以及学生处审核。

269日前各用工部门将本部门审核通过的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3)电子档发至邮箱328663911@qq.com,汇总表纸质档后附审核通过的学生申请表一并交至学生资助中心(明德楼103室),联系人:李梦竹,电话:0517-83858218

3、学生资助中心统一审核通过后进行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勤工助学岗位公示,公示期满并通知各用工部门勤工助学学生上岗时间。

5、公示期满后被录用的学生第一时间与用工部门负责老师联系,按照部门要求统一上岗。




学 生 处

20206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