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597

落实学校党委及金融学院党政联系会会议精神,全力推动我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就业工作任务68,金融学院S3-419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陈国强、辅导员老师武亚凡和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荣幸老师通报了目前金融学院各班级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学生就业形势,要求班主任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联系,帮助毕业生认清形势,以务实的心态积极面对今年的就业形势并对就业派遣工作、毕业生母校调查以及档案工作做了说明各毕业班班主任逐一介绍了本班学生就业现状和学生未就业客观原因。


党总支书记陈国强对各班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从“六稳”到“六保”,就业问题均摆在首位,学院要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就业的工作要求,按照就业优先的战略,做好精准就业服务工作二是班主任老师要一对一与未就业学生进行沟通,加强就业形势教育,激发毕业生就业紧迫性,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理念,积极投递简历,主动求职,尽早签约。三是,强调了毕业生档案工作事关重大,必须谨慎对待。(图/文 武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