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822

6月19日下午,金融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陈国强、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朱江主持。

朱江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精神,强调在师生中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班级按照通知要求,通过主题班会、学生走访等,扎实有效开展工作,重点排查学生疫情防控漏洞和学生是否存在抽烟酗酒、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金融诈骗、网络贷款等违禁、违法行为存在。

陈国强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全体师生,各位专兼职辅导员要有底线思维,通过线上线下等各种方式,教育引导学生遵纪守法,筑牢安全生命线。

会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进行逐一检查,做到安全排查无盲区。(/金融学院 梁荣幸武亚凡审核: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