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温情六月,感恩父爱”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943

为了增进大学生与父母亲的交流,感恩生身养身之情,金融学院举办了一场名为“温情六月,感恩父爱”的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形式有三:一是以信件为稿表达自己想要对父亲说的话;二是以贺卡或手抄报形式表达对父亲的感恩之情;三是以照片形式记录自己与父亲爱的瞬间。

   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涌现出很多精彩感人的作品。18财管3邓丹阳用温暖人心的文字来回忆与父亲的点点滴滴,长长的信件承载着满满的回忆。18财管淮师班的崔倩倩画了一张爸爸是超人的画,肩上的披肩为她一路挡风遮雨。18财管四班同学们的手抄报,设计新颖,记录着默默付出的父爱。本次活动,同学们参与积极,通过不同的形式表达了作为子女对父亲的感恩之情。

     乌鸦有反哺之义、羔羊懂跪乳之恩。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走近父母、读懂父母,感受父母艰辛,做感恩乐娃。同时也希望大家把这种爱加以延伸,能够感恩帮助身边人,学会关心他人,知恩图报。    (/文     金融学院   武亚凡   卢冬红  审核: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