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调研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1001


为持续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19日上午在金融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金融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调研会,学校副校长梁枫、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绍勇、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徐浩老师一行到会参加调研指导,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曾磊,党总支副书记朱玛、辅导员武亚凡和部分班主任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曾磊主持。

会上,曾磊书记介绍了我院近期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我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武亚凡老师对我院毕业生就业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析,朱玛书记就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具体措施、存在问题及后期就业工作的计划作了详细的汇报。我院班主任老师也对班级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绍勇对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二点要求:一、要对未就业学生情况进行精准分析,密切关心未就业学生,按照”一人一策的要求加强个性化指导;二、务必兜住底线,确保信息报送的严肃性,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

梁枫副校长充分肯定我院前一阶段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院提出的就业工作方法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对我院就业工作也提出要求: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职业教育的本质就是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办学的本质就是要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学院要加强谋划,制定出台整体促进和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的相关制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务实的工作举措推进就业工作;要动真情,用真心,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文/金融学院:朱玛  武亚凡  图/金融学院:杨艳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