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整改落实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618

927日下午,在金融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整改落实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机关党总支书记、组织部部副部长王立强同志、巡察专员濮方毅同志参加会议。

学院总支成员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各位成员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共由五项议程,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曾磊作动员讲话并代表学院党总支对照检查;会上,总支委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曾磊进行总结: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成员深入检视剖析存在问题及根源,相互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思想和灵魂受到极大触动。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问题,强化落实整改,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落实、落细,为加快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王立强和濮方毅同志分别对我院专题民主生活进行点评,肯定了学院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的充分准备。王立强指出:一、民主生活要长期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能相互提醒、促进和提高;二、巡察中存在的问题要真整改,要取得成效,要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濮方毅指出:一、学院的发展要以老带新,循序渐进,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二、班子成员要主动向老教师、老领导领导交流学习,围绕院长思路开展工作,把团队建设好,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贡献。( /金融学院 武亚凡 文/金融学院 朱玛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