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680

为进一步规范促进教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在教职工队伍中掀起学习先进知识的热潮,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庆祝建国71周年,金融学院党总支以“学习强国”为抓手,于2020922日至2020930日间开展“围绕中心学习强国  争先赶超提质增效”主题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以推进线上学习转为常态,理论学习融于日常。

2020923日至2020930日间,开展学习强国积分排位赛。所有教职工学习强国的积分每日一上报,排名每日一公开,根据时段内积分、排名情况进行评比,选出学习标兵,分享学习心得,研讨学习方法,借此来持续带动全员学习热情,调动全员学习动力,培养全员学习习惯,促成学习成果落地生根。

排位赛期间,学习强国平台每日积分达到10分者即获得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参赛资格。2020930日进行现场比赛,全体教职工在学生党员的监督下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同时开始“挑战答题”,在允许复活一次的情况下,答错离场,答对继续,正确答题数量最多者为答题能手,比赛进行了四轮,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图/金融学院: 马方琳 文/金融学院: 曾磊 审核: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