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875

 929日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完成所有既定程序后胜利闭幕。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武亚凡 和副书记付明畅出席,会议由副书记陈泽主持 

晚上1800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各代表按指定位置就坐,由工作人员清点到会代表人数并报告大会主持人。大会应到团员代表107人,因事、病请假团员代表5人,出席会议的实到团员代表102人;大会应到学生代表112人,因事、因病请假学生代表5人,出席会议的实到学生代表107人,符合法定程序,大会可以进行。大会分为三个阶段,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

  首先,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武亚凡代表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以来,我院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三年共青团工作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各级团组织意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经过归纳整理,最终确定了工作报告的指导思想、结构框架和具体内容,内容总结了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提出了新时代下新的工作规划和设想,将结合构建和谐校园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根本要求,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凝心聚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以思想建设为先导,以组织建设为依托,以创新精神为主导,以新媒体运用为契机,以时代背景为根据,在未来的征程中,传承五四精神与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敢为人先,求实拓新,锐意进取,激扬青春梦想,继续谱写金融学院共青团工作的辉煌篇章。

  紧接着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邵雪峰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邵雪峰在报告中从学院学生会部门设置、主要工作举措以及展望未来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报告。带领大家回顾了学生会工作,同时突出学院自主性,旨在拓宽青年学生参与面,分层次、有重点地参加各级各类活动。学生会本着“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加强青年学生心理思想教育,满足青年学生切实需求,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未来学生会以意气风发、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主动适应社会和学校发展的新形势,遵循“厚德尚能 经世致用”的优良校训,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谱写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晚上1845,共青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550会议室召开。由孙博文宣读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各位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暨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候选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当选名单。根据选举办法的规定,确认以下7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武亚凡、柴文娇、李添亨、陆昕雨、吴悦、王方明、钱震。以下9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陆昕雨、王方明、胡建军、潘春伟、沈莎莎、赵济承、曾婷、曹智强、黎芸。

晚上1900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晚上1930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金融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泽主持并宣读了关于第三届分团委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和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了并产生了新一届分团委书记为武亚凡、副书记为柴文娇、李添亨;学生会主席为陆昕雨、副主席为王方明、胡建军。(/金融学院 武亚凡  / 金融学院 夏成明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