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760

 928日晚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应到团员代表107人,因事、病请假团员代表0人,出席预备会议的实到团员代表107人;大会应到学生代表112人,因事、因病请假学生代表0人,出席预备会议的实到学生代表112人。金融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泽同学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上,分团委书记武亚凡老师作团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指出,金融学院分团委对本次大会做了精心的部署,成立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前期做了大量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团学代表的构成在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的基础上,原则上根据各基层组织团员总数按比例确定,其中基层团支部、非团学干部的团员学生代表比例不低于70%,中共党员代表不超过40%,女性代表比例不低于25%,并有适当数量的少数民族代表,并按相关要求提出新一届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委员会暨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建议人选。工作报告在回顾过去三年共青团工作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各级团组织意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经过归纳整理,最终确定了工作报告的指导思想、结构框架和具体内容,提出了新时代下新的工作规划和设想。

  预备会上,分团委副书记付明畅同学做了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分团委副书记陈泽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

根据日程安排,正式会议将于929日上午900正式召开。(/金融学院 武亚凡 图/ 金融学院 夏成明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