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寻找成长的密码—— 2020级学生《专业导学》企业专业带头人及校友讲座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986

寻找成长的密码—— 2020级学生《专业导学》企业专业带头人及校友讲座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努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加强企业与学校、企业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不断拓展学生专业知识,1027日下午2点,金融学院在校图书馆550会议室开展了2020级学生《专业导学》企业专业带头人及校友讲座。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企业讲座\挑图2\0N5A2044.JPG

本次活动由田青院长主持,金融学院全体班子成员、2020级新生辅导员、全体导学课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江苏中央新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锦祥、交通银行淮安分行科技支行行长助理王杨2位企业专业负责人及金融学院2009届金融管理专业毕业生刘旺霞(中国银行淮安分行健康路支行行长)、2014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任志远(金湖县戴楼街道新塘中心村党委书记、新塘村党总支书记)、2018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李桂梅(安徽工业大学会计专业在读研究生、江苏省三好学生、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国赛一等奖)3位优秀校友为同学们分别做了精彩报告。

说明:C:\Users\zhujiang\Desktop\专业导学\导学课讲座\照片\IMG_9267.JPG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议程:一是田青院长介绍2位企业专业带头人及3位优秀校友;二是由2位企业专业带头人和3位优秀校友为同学们作报告。5位主讲人凭着自己在金融业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同学们分享及分析了各自的心路历程、金融行业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对同学们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5位主讲人的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且富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同学们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学们也从5位专家的讲座中,感受到了幸福是要奋斗出来的,青春要不负梦想,勇做时代追梦人!(金融学院 文/朱江 图/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