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弘扬翔宇文化,创建书香班级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827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进一步推动班级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营造班级学习氛围,19财管1班就传承周恩来楷模风范开展“书香班级”的活动。

图为:19财管1开展“翔宇书籍阅读会”

当恩来精神碰撞上书香文化,19财务管理1班同学们为打造“周恩来班”和“书香班级”做出了巨大努力。从入学以来积极开展弘扬翔宇文化、营造书香氛围活动。我班对此开展了“翔宇书籍阅读会”、“翔宇读书分享会”、“经典书篇朗诵会”等。并于2020年10月23日参与“书香班级”评选活动,通过PPT展示,将本班级内建设书香班级开展的活动做简要介绍,我班取得了第一名优秀成绩,荣获“书香班级”称号。

     图为:19财管1获得“书香班级”

       为了更好的推动弘扬翔宇文化,学习周恩来同志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营造书香氛围,我班制定了详实的阅读计划,并且列举了诸多值得阅读的书籍。我班还设以奖励形式,开展各色各样活动,以促使更好的形成并传承恩来楷模风范和阅读的良好氛围。我们秉持着惜光阴绘灿烂青春画卷,读好书促高雅气质养成的信念,携手翔宇,与好书为伴,一路向前,一路收获。

(图/金融学院:胡佳慧  文/金融学院: 胡佳慧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