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江苏省智慧银行数字化运营大赛晋级决赛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457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以及区块链技术的普及,金融科技快速发展。为了紧跟金融科技发展的脚步,金融学院成立了金融科技协会,并在杨舟和陈丽平2位老师的指导下,1121日上午9点到下午4点,金融科技协会412名学生参加了江苏省智慧银行数字化运营大赛预赛。

苏省智慧银行数字化运大赛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的江苏省专项赛事。通过本次竞赛,可以让学生接触到整个商业银行后台运行流程、并能有意识地搜集和分析各项金融产品数据。通过比较分析各种金融业务数据,学生在分组对抗竞争环境下体会商业银行数据化运营的优势,感受金融科技的魅力,完成理论学习向应用型实战的转变,增加学习金融科技的兴趣。

本次预赛由来自本、专科学校的127支团队参赛。经过一天的角逐,由陈丽平、杨舟老师指导的曹智强、许彦海、寇明全团队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将于1219日举行。 

(图/朱江 文/陈丽平 审核/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