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19级宿舍长培训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664

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部门内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强化学生宿舍日常管理,明确舍长工作职责,把宿舍管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我院于11月25日下午在jc207举办了金融学院19级宿舍长培训会。

 会议上,武亚凡老师向大家通报了一些违纪违规的宿舍,与大家交流了男生女生宿舍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梁校长在学生公寓楼、层长聘任仪式暨舍长培训会上的讲话《舍长要做好当家人、有心人、吹哨人》最后,武老师希望大家平时能够配合宿管部同学的检查工作,也请宿管部部长张全利同学表态,带头管理好本宿舍的各项工作。

 会后宿舍长们都认为本次培训会对学生宿舍日常管理具有很大的帮助,他们也相信有了这次培训他们能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管理好宿舍的各项事务,加强对宿舍管理的责任心,遇到问题及时报告老师,积极引导室友正确处理各种必要地问题互相信任并互相尊重,保持一种和睦的关系;只要常住不懈,驰而不息,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一定能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金融学院:杨静  文/金融学院: 武亚凡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