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青春回音壁”班级小剧场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707

按照“金韵其中,融其芳华”第四届金融文化节的活动通知要求,坚持以美育工作面向全体学生,坚持普及和提高相结合,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结合,文化传承和艺术创新相结合,以每个学生都能有一项艺术特长或爱好为导向,让每一位同学都有“出彩”的机会,营造健康高雅的班级文化氛围金融学院各个班级11月10日—11月23日期间开展“青春回音壁”班级小剧场活动

11月10日起,金融学院各个班级相继举办“青春回音壁”班级小剧场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报名,自发的准备节目,活动节目形式多种多样,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活动现场,台上的表演或生,或熟练,或动情,或搞笑,大家爆发出一阵阵笑声和掌声,各个班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活动结束后,学院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20财管五班荣获一等奖,20财管六班荣获二等奖,19财管一班、19财管二班、20财管四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实现学生“人人出彩”搭建广阔平台而且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加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归属感。相信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会投入更多的激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金融学院:吴悦  文/金融学院: 武亚凡  吴悦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