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723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金融学院于11月18日在线申请承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答题竞赛科普艾滋,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志愿者在校园进行在线答题宣传

图为:学生在线答题获得荣誉证书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金融学院的志愿者在校园里进行活动宣传并且指导在线答题的步骤。每位参赛者都十分积极,并且在规定的时间内取得较高的分数,获得了荣誉证书。在竞赛当中同学们主动学习艾滋病知识,掌握预防艾滋病的正确方法并且通过做题懂得自尊,自爱,懂艾,防艾。截止到12月1日线上邀请完成答题人数已有1876人活动还在进行中。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准则,营造校园关注和重视防治艾滋病的良好氛围每位生都能够关爱生命,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用青春和智慧、爱心和真诚,让和谐社会的阳光更加灿烂、明媚。/金融学院:潘黎明  文/金融学院: 武亚凡  吴悦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