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867

金融学院为保障金融学院日常教学活动开展、加强金融学院教学建设,学院于12月16日下午4点在笃行楼418会议室召开了金融学院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朱江主持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曾磊各教研室主任、学工主任以及金融学院19、20各班学委、18级部分学委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学习委员就学院的课程设置、课堂的教学(教风学风管理)、日常的教学管理、教师授课、同学的思想动态、就业创业、奖勤助贷、班主任工作以及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反馈。曾磊、朱江对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予以现场解答。

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的心声,并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改善课堂氛围,为师生打造良好的教育互利局面。(图/文 张沁媛 审核/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