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韵其中,融其芳华”第四届金融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805

12月1818:30,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韵其中,融其芳华”第四届金融文化节幕式暨迎新生晚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杜萍、副校长梁枫、党委宣传部部长邹瑄、原学校副校长、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春、学校关工委秘书长郭富忠、教务处副处长郁士宽、学生处处长张蓉蓉、团委书记王亚南、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

院舞蹈团带来的青春朝气的开场舞《你笑起来真好》中,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生晚会精彩启幕

首先,学校杜萍副校长应邀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对为顺利完成金融文化节各项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老师们,致以真诚的感谢;向为积极参与各项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各位同学,致以衷心的祝福,并号召全院师生师生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希望广大师生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努力学习、精益求精”的财院精神,奋勇争先,再创佳绩,为实现人人出彩的财院梦而不懈努力;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图为:杜校长致辞

接着,学院田青院长宣读了20192020年度我院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名单以及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韵其中,融其芳华” 第四届金融文化节的表彰决定萍副校长、梁枫副校长、邹瑄部长、张春副主任、郭富忠秘书长、郁士宽副处长、王亚南副书记、田青院长分别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金融文化节蓝天奖学金、金融精英挑战赛、财金知识大比拼、理财规划大赛、“青春回音壁”班级小剧场、防犯金融诈骗主题班会、礼仪之星等活动颁奖。

图为:梁校长颁奖

冬日里的一支晨光曲,献给聒噪的世界,晨光熹微,万物复苏,大地回春静待花开之时淮安刘老庄82位勇士将生命和献血永远留下淮安这片红色的土地上英雄远去但人民不会忘记,让我们将这份《坚守》精神世代永传;悠悠古筝曲《春江花月夜》,记取亘古不变的情怀洞穿千年不落的尘埃。学院乐队带来的一支《故乡》,深深地打动了现场每一个在外求学的学子;舞蹈串烧《青春飞扬》青春活力、动感热情;最后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舞中,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韵其中,融其芳华”第四届金融文化节毕幕式暨迎新生晚会圆满结束。(图/文  金融学院 朱玛    审核:曾磊)

 图为:节目《坚守》

图为: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