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校领导为金融管理2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806

1224日晚,在学校智慧商科智慧教学体验中心,程淮中校长“做一名有理想信念的新时代大学生”为题为20级金融管理2了专题讲座。

理想信念是人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作为高校的青年大学生,只有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之中,才能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

讲座中,程校长指出大学梦想起飞的地方大学人的一生中最难忘的地方,是梦想的陈列室,在这里将找到自我。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学知识学技能,更要学会做人要爱学习、爱劳动、爱母校。最后程校长强调:青年学生要珍爱生命,享受快乐人生。心态是我们真正的主人,乐观的心态能战胜一切难题,乐观生活就有希望,生命,人人有责,学会用微笑面对每一个人,并在自我成长过程中体验快乐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形象生动、事例丰富、思想深刻,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