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837

12月24日下午四点,金融学院“财院一家人 民族一家亲”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曾磊,副书记朱玛和在校的12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梁荣幸老师主持。

会上,少数民族学生逐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收获。朱玛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总体情况以及学校在少数民族学生住宿、餐饮等方面提供的便利措施。在得知12名同学中有四人担任学生干部、四人获得2021年国家助学金时,朱玛副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座谈会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曾磊对在场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秉承“努力学习、精益求精”的财院精神,求真学问;二是要砥砺奋进、志存高远,练真本领;三是要饮水思源、心怀祖国,做明白人。(图文/金融学院:梁荣幸  审核:朱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