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20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383

为依法保障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完善现代学校制度,促进学校依法治校,2021年1月13日下午,金融学院在笃行楼41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朱玛副书记主持,学校校长程淮中,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德怀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程淮中校长致开幕辞,对金融学院2020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对金融学院新一年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金融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提升办学内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创新办学体制机制、优化学院常规管理,力争使学院各项工作在2021年更上一层楼。


田青院长作《金融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金融学院2020年度财务报告》分工会主席梁荣幸老师作《金融学院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朱江副院长解读《金融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办法》金融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评分办法》。与会教师讨论并全票通过了三个报告和两个办法。

最后,金融学院曾磊副书记致闭幕词,希望每一位教职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金融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文/金融学院:能超 图/金融学院:张沁媛 审核:曾磊)